推薦:錯過太可惜 ⋆⋆⋆⋆⋆ 【《金盞花大酒店》內容詼諧趣味,充滿人生哲理與浪漫戀情的悸動,幾位演技處於巔峰期的老少演員互相飆戲成就了一部有內涵的好電影。】

如果你看過茱莉亞羅勃茲主演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也想來一趟浪漫的冒險,若你喜歡《開羅假期》裡茱麗葉與塔列克間曖昧但似有若無的情愫,或是你認同旅行可以療癒心靈,沿途的風光景致恰成人生回憶的點滴光華,那麼《金盞花大酒店》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佳片。

452 

eastend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為事情煩惱,因為前女友問結婚時前男友要不要出席...網友(該前男友)在認真考慮該不該去。

我心裡浮現:一堆前男友被安排同坐一桌很尷尬的畫面,要怎麼自我介紹呀?一起討論美好時光或怎麼被甩或分手的嗎?可以想像那桌子上還插著牌子:『前男友席』(Table reserved for ex-boyfriends)

這還不是最厲害的....

eastend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男女生大不同的觀念,近來受到所謂的專家學者予以嚴厲韃伐。墨爾本的心理學者Cordelia Fine在她的新書Delusions of Gender(我暫且譯為:性別迷思)裡提出「男女神經系統並未存在重大差異」,而一堆人也接繼出來呼籲該忽略男生和女生之間的差異,因為那是後天教養造成的,其實兩性應該是差不多......

可能會有更多學者或女權運動者出來主張,男女差不多,認為這才是不落伍的觀念!我覺得若盲從那些說法,那可真是會害慘女生。爭著證明男女差不多,並不會幫女生帶來福利,反而是個大災難!男女差不多的話,那女生要男人幫忙做牛做馬時,豈非有被拒絕的危險?

真正聰明的女生,是要大力主張男女生差很大,尤其要強調女生是弱者,讓男人激起憐香惜玉的心,好好來疼愛女人,但是在遇到意見相左時,或權益受損時,女人這時才該義正嚴辭地說女男平等,爭取公平,這才是厲害的女郎該格守的馭男信條呀!   

eastend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孫文天不天真?這事兒最近在台灣的監察委員周陽山與作家平路之間產生了爭論。網友卻踢爆周主編的書中,曾出現列寧形容孫中山『獨特的少女般的天真』等字句。

其實被說天真不一定代表不敬,因為天真後面接的是爛漫一詞,話說「天真爛漫」指的是「性情率真,毫不假飾。」(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解釋);「天真無邪」總比它的相反詞「虛偽世故」來得討喜!

中華民國的國父孫文有沒有爛漫?我不確定。不過我覺得他很「博愛」,我指的不是救世救人的那一種博愛,我說的是他戀「愛」對象很廣「博」.........一輩子戀人、妻妾好幾個,連日本人都沾,堪稱把孔子的有「教」無類給舉一反三成為有「愛」無類呀!

eastend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