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生大不同的觀念,近來受到所謂的專家學者予以嚴厲韃伐。墨爾本的心理學者Cordelia Fine在她的新書Delusions of Gender(我暫且譯為:性別迷思)裡提出「男女神經系統並未存在重大差異」,而一堆人也接繼出來呼籲該忽略男生和女生之間的差異,因為那是後天教養造成的,其實兩性應該是差不多......

可能會有更多學者或女權運動者出來主張,男女差不多,認為這才是不落伍的觀念!我覺得若盲從那些說法,那可真是會害慘女生。爭著證明男女差不多,並不會幫女生帶來福利,反而是個大災難!男女差不多的話,那女生要男人幫忙做牛做馬時,豈非有被拒絕的危險?

真正聰明的女生,是要大力主張男女生差很大,尤其要強調女生是弱者,讓男人激起憐香惜玉的心,好好來疼愛女人,但是在遇到意見相左時,或權益受損時,女人這時才該義正嚴辭地說女男平等,爭取公平,這才是厲害的女郎該格守的馭男信條呀!   

盡信書不如無書,真是千古不變的真理!

大家沒發覺婚姻專家或女權運動者,有不少不是在感情不幸福,就是婚姻不幸福而以離婚收場的?

誰說只有大丈夫才能屈能伸?

聰明的女人也是能軟能硬,人情世故方面的手腕好得很!

有才智的女人不僅上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溫柔體貼之外,還會是個能把男人玩弄於股掌之間鞭策得很聽話的女王。

女人呀!女人!

可別再被一些註定戀情失格的個性硬梆梆的人,或是根本只會啃書本,不懂人間情愛的老學究的理論給害了。

女人要有三種面貌,平時乖巧得像不說話的兔子,偶而優雅且神秘得像是貓,距離會讓人更是好奇更想追求,不如你意時,賞他們一掌貓貓拳,或是忽地突來一爪在男人身上烙印,必要時,變成母老虎,上了吃了男人,吃定他,教得男人服服貼貼.....

妳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nd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