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為事情煩惱,因為前女友問結婚時前男友要不要出席...網友(該前男友)在認真考慮該不該去。

我心裡浮現:一堆前男友被安排同坐一桌很尷尬的畫面,要怎麼自我介紹呀?一起討論美好時光或怎麼被甩或分手的嗎?可以想像那桌子上還插著牌子:『前男友席』(Table reserved for ex-boyfriends)

這還不是最厲害的....

有的女生在拒絕男生的追求後,已經新婚嫁給另個男人,卻又跟那被掛"好人牌"的遭拒絕者,說永遠都是可以做好朋友,並提出邀約要一起去看電影、運動或分享其他的.......

自戀到好像人家非得是她一輩子粉絲不可....

好人先生接到邀約,其實心裡正淌血呢,萬一去了,剛好不巧又是個電燈泡,看到新婚佳偶你儂我儂,豈不是折磨?

就算是單獨赴約,萬一哪天女方家庭生活受委屈,傾吐心事後,乾材烈火,那可是會一發不可收拾變成亂演的劇情呀!

當朋友,就是止乎於禮就好,太多額外的互動其實是有可能變質的,由其是人心太脆弱。

千萬不要玩火喔!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nd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